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文件公开

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电商实操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4-28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晋市商电函〔2020〕54号  

 

晋城市商务局

关于举办2020市电商实操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直各有关部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市政府《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市商务局《2020年电商人才培育培养计划》的部署和要求我局5月中旬在浙江省义乌市青岩刘举办2020年晋城市电商实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晋城市商务局与中国网店第一村——浙江义乌青岩刘合作,举办2020年晋城市电商实操培训班。旨在对接优质的电商产业资源,大力培育培养电商实用型人才,进一步夯实我市电商产业发展基础,奋力开创晋城电商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二、培训安排

1.培训项目:2020年晋城市电商实操培训班。

2.培训地点:浙江义乌青岩刘双创园区。

3.培训时间:2020年5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培训人数:50人。

  三、培训课程

1.直播、短视频实操课程;

2.网货对接、网货商品打造实操课程;

3.淘系、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的运营课程;

4.跨境电商实操课程。   

四、参训人员

各县(市、区)有意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及市直部门相关人员

五、授课专家

童海君  硕士(MBA),高级电子商务师;高级电商运营师;电子商务设计师。

   副教授;高级电子商务师,青岩刘电商高级讲师。

郎海云  淘宝大学高级运营讲师、温州城市大学特聘电商讲师。

王贤君  高级教师,全国电子商务高级技师,电子商务高级培训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讲师团讲师。

徐锦波  硕士研究生,副教授,跨境电子商务师,阿里巴巴速卖通院校讲师。

六、费用预算

培训费用由市商务局承担30万元(含师资、场地、伙食、交通、教材资料费等),参训学员承担100元/天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按照差旅费标准回单位报销。

、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认真组织有意从事电子商务的创业从业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2.各县(市、区)将参训人员名单于5月11日前报市商务局,由市商务局会同市电子商务协会审核确认参训人员。由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助做好参训人员报到、食宿安排、相关费用预收取等工作。

3.参加人员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严守各项培训纪律和有关规定,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

 

  人:李泽波

联系电话:2056986    

电子邮箱:jincheng12312@163.com

市商务局关于举办2020年电商实操培训班的通知.pdf

 

                                   

           晋城市商务局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