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文件公开

关于“UU跑腿”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

时间:2020-02-27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晋市商电函〔2020〕23号

 

晋城市商务局关于“UU跑腿”

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充分发挥电商企业的自身特点和优势,吸纳贫困地区人员就业,助力电商扶贫取得新成果,近日,我市电商企业“UU跑腿”公司制定了吸纳贫困人员就业的相关优惠措施。为使这一惠民措施惠及更多贫困地区人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UU跑腿”平台介绍

“UU跑腿”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在线下单的网络平台。基于智能交通与快件需求分享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企业及高端商务人群打造高效、便捷、安全的加急件和私人物品专人直送服务。当你有急件需求时,UU跑腿平台将自动计算出离你最近的跑腿人(跑男),将您的订单信息推送给他,他会第一时间上门取货,把货物送达目的地。

“UU跑腿”是同城配送项目,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把社会上的有闲散时间的“闲散人”利用起来,为“视时如金”的人提供宝贵的时间服务。她搭建起了人人都能利用闲散时间获得收入机会的社会服务平台,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众人就业的难题。

二、“UU跑腿”吸纳贫困人员就业的优惠措施

只需要有一部手机、一辆电动车(摩托车)即可申请注册“UU跑腿”跑男。

1.线上免费培训,签约注册“UU跑腿”跑男;

2.贫困地区劳动力注册“UU跑腿”跑男后,免费赠送保温箱一个、马甲一件(价值100元);

3.跑男收入实行“底薪+提成”,专职跑男月薪约4000元左右;

4.没有电动车(摩托车)的跑男,“UU跑腿”公司给予跑男购置电动车(摩托车)分期付款担保。

关要求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宣传,帮助辖区贫困户人员加入跑腿平台,为其解决就业助其增收。同时,要积极引导辖区内电商企业根据自身特点,拓展贫困人员就业渠道,促进贫困地区人员扩大就业、增加收入。

市商务局联系人:李泽波   0356-2056986

“UU跑腿”公司联系人:成志新  13935605533

 

                             晋城市商务局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