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云峰“四不两直”调研督导市商务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2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石云峰“四不两直”调研督导市商务局疫情防控工作

4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商务局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中,石云峰认真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三类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隔离酒店统筹协调组织调度、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了解了商务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具体情况。

石云峰充分肯定了商务部门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商务部门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近期以来,商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很给力,打硬仗打得很出色。无论是“三类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还是隔离酒店统筹协调,以及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市商务局的同志们体现出了同心同向、众志成城的精气神,彰显了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的商务担当,工作卓有成效。

石云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市商务局要高度重视,时刻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持之以恒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要积极履行隔离酒店管控组组长单位职责,统筹各县(市、区)扎实推进隔离酒店的改造、储备和管理工作。要未雨绸缪,提前分析研判市场供求情况,积极组织对接货源,进一步完善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预案,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晋城阵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