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交流的主题,每个党小组推选三名党员代表,在认真阅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基本著作基础上,围绕对自己印象深刻的“一篇文章、一个故事、一段话语、一个人物”等,讲述了各自的思想感悟。

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从阅读中汲取丰富营养,不断提升自身的学识水平和品格修养。特别是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到知党史、明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