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晋城市筹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我局组织召开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晋城市筹备工作座谈会

3 月2 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晋城市筹备工作座谈会”,世界晋商上海论坛组委会、市工商联、市贸促会、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秘书长李有生介绍了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的组织实施及筹备情况,各与会单位围绕举办晋城市“信用经济”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诚信火炬”传递活动、筹建“晋城晋商驿站”以商招商服务平台等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晋城市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重大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晋城筹备工作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省交易团的协调工作,确保第三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晋城市的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