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组团赴长治高新区交流学习

时间:2020-06-02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我市组团赴长治高新区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开发区“管运分离”改革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61日,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我市5个开发区(示范区)管委会及运营公司负责同志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流学习。

  

我市组团赴长治高新区交流学习

长治高新区成立于1992年,2015年2月,经国务院批复升级为国家高新区,2017年7月,经省政府审议通过,高新区规划面积由原来的7.53平方公里调整为104.31平方公里,共辖科技工业园、漳泽工业园、老顶山物流园、翟店工业园4个园区。

交流学习中,我市参加人员实地参观了长治高新区起步区高新大道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智能终端产业园、5G电子智造基地等7个建设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在招商机制招商方式产业基金运作、土地开发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随后,与长治市商务局、长治高新区进行了座谈,围绕“三化三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平台搭建、项目投融资机制、创优发展环境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先进经验,把长治高新区改革创新、市场化运营、招商引资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拓展思维、大胆探索,真正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加快打造“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创新驱动的主引擎、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注入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