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住宿餐饮企业库

沁水鹏飞友谊大酒店

时间:2023-06-01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沁水鹏飞友谊大酒店由山西鹏飞集团和沁和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基地面积2.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1.2米,1至4楼为公共区域,5楼为技术转换层,7至21层为客房。是一座集客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沁水首座高档、现代化餐饮会议旅游型酒店。

酒店有 214间客房,共计316个床位。房型设有国宾套房、行政套房、行政大床房、豪华亲子房、无障碍大床房、无障碍双床房、商务大床房、商务双床房、商务双拼房。提供送餐服务、叫醒服务、夜床服务,房间设有落地窗,液晶电视机,咖啡茶饮,智能客控窗帘,熨衣设备,保险箱,电子秤,冰箱,干湿分离卫生间,化妆放大镜,无线wifi。

西餐厅位于酒店一楼,占地面积590平方米,可容纳170人。提供早、中、晚中西自助餐,餐品有精美凉菜、热菜、水果、热饮、甜点、煎档、自助小火锅(晚餐)。美味时尚,休闲养生,宁静优雅的用餐环境,是家庭聚餐,商务接待,团队聚餐的首选之地。

中餐厅位于酒店二楼和三楼,开放大小包间共11个,以及零点用餐。包房内布置温馨典雅,高档奢华,设计独具匠心,精雕玉器,浑然天成。传统晋菜与川湘菜相结合,每份菜品都独具特色,回味无穷,从传统美食到高档国宴应有尽有。

宴会厅共计大小会议室13个,会议室具备专业的音响扩声系统、先进的多媒体显示系统、丰富的舞台灯光照明系统以及智能化的集中控制系统,为召开婚庆活动、公司聚餐、大型集会、各类会议、学术报告、观看电影、举办中小型文艺演出等活动提供卓越的音质效果、清晰的画面显示以及简单便捷的集中控制。配有LED大屏,投影仪,多功能舞台灯光,整体简洁的装修,自然地搭配,加以淡淡的中式韵味,地面采用高档地毯,简单确不失韵味。

    大堂吧位于酒店一楼,占地290平方米,可容纳64人。现售卖沁水当地土特产及烟酒百货。千年古县,如画沁水,纯天然的圣康蜂蜜,绿色优质的黄小米,营养美味的七须黄花菜,香醇浓酸的谷柿醋,及天地精华于一体的地皮菜等等。还有烟酒百货,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超值、休闲、便利的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