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住宿餐饮企业库

凤城国际酒店简介

时间:2023-05-30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凤城国际酒店由晋城国投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位于晋城市城区白马寺山高端康养度假内,是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康养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酒店

酒店主体建筑占地近110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整体采用庭院式布局,以中国传统坡屋面为原型,并融合欧式庭院与现代元素,整个建筑风格与周围自然环境和谐统一。

酒店整体分A、B两个区域。其中,A区由怡凤楼栖凤楼、鸣凤楼丹凤楼泽凤楼和毓凤楼六个独建筑组成怡凤楼主要为接待大厅,一层设有总务服务台、大堂吧、精品阁、商品部,二层设有瑶凤阁自助餐厅及儿童游乐室;栖凤楼为客房楼,共5层,拥有各类客房196间(套),可以为入住宾客提供清洁、洗衣、擦鞋、送餐、一对一管家等个性化服务;鸣凤楼为会议楼,共设有11个大小不同、风格迥异的会议室(厅)、贵宾接待室。根据客人需求可提供会议茶歇、无线上网、多媒体、投影仪、摄影服务、文印等服务。最大的瑞凤阁会场可容纳500人,适合举办各类会议、庆典、会展、宴会、灯光演艺等活动;丹凤楼为餐饮楼,可承接各类商务宴请、晚宴活动、中高端婚宴、温馨家宴及私人高规格宴请。主要经营官府菜、粤菜、川菜、湘菜、晋菜及本地特色小吃;泽凤楼内设游泳馆,含大小两个休闲泳池,场馆内三面落地窗,环境极佳,配备泳圈、泳具、休闲躺椅等设施。并免费提供浴巾、毛巾、拖鞋、洗漱用品;毓凤楼为贵宾接待专区,设有高规格客房7间(套),并配专属会议厅、厨房、KTV、行政办公室、休闲娱乐厅等,给每一位客人豪华舒适、至尊至贵的体验。

酒店B区建有40余栋高端康养别墅,每栋别墅内均有客厅、卧室、书房、会议室、影音室、会客室、健身房、餐厅、厨房、茶吧、车库等不同功能区,且兼配备有独栋电梯,方便上下楼。

除此之外,酒店依山傍湖建有“小木屋”、“太空舱”等主题民宿50座,“星空”、“亲子”、“日式”、“太空舱”等不同主题。让游客更加亲近自然,享受城市生活里难得的清静与惬意

凤城国际酒店创办以来,便树立了“坚持以政务接待为核心,创造和留住每一位客户,培养和成就每一位员工 ”的使命,力求围绕“宜居、宜养、宜游 ”“晋善、晋美、晋城 ” 的城市定位,发挥康养优势,丰富康养体验,打造晋城市的康养品牌和服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