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住宿餐饮企业库

德源大酒店

时间:2023-05-30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德源大酒店位于康养善地、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的山西省晋城市,总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是集主题餐饮泽飨宴、汤泉养生德源汇、精品客房、多功能会议中心、地域文化体验为一体的融合式商旅文化酒店。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包括豪华套房、商务套房、LOFT行政套房、LOFT家庭套房、高级客房等。酒店内还设有文化书吧、大堂吧、德膳自助餐厅、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性配套空间,5G信号无死角全酒店覆盖

泽飨宴——泽飨宴主题餐厅秉承晋膳、晋美、晋滋味”的理念,以淮扬菜为主,辅以粤菜尊享、三晋融合菜,以独特的“人生九典三十六宴”为主题,以“一席宴两份情三生爱”为核心诉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典礼定制策划及宴席配餐服务。餐厅内设20个具有晋城地方文化气息的精美包间,浓厚的老城文化氛围将给客户带来“老晋城,新感觉”的情怀式体验。泽飨宴配备豪华宴会厅和多功能会议厅各1个,可满足600人同时用餐的需求。其中豪华宴会厅配备国际一流投影音响设备,超大屏幕LED给予视觉的冲击,将T台互动、舞美道具、舞台灯光、环绕音响等声光电科技元素整合到宴会厅中,为客户打造美轮美奂的婚庆宴会效果。同时,多功能会议厅还可以用于召开各类公司聚餐、大型集会、演讲报告、产品发布等综合性活动

德源汇——德源汇汤泉汗蒸馆集特色汤泉、本土搓背、多功能汗蒸、中医理疗、足道养生、休闲娱乐和风情美食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绿色健康养生服务。德源汇秉持“净体、净心、净世界”的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健康服务”的宗旨,树立行业风范,倡导绿色消费,是商务洽谈、好友相聚、合家休闲的康养品牌。

德源大酒店本着善地、善水、善缘的企业理念,以传播晋城文化、传承晋商精神、践行城市精神为己任,以文化塑形象,以形象创品牌,让每位宾客在进入到酒店的第一步起,就能感受酒店特有的文化氛围。我们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德源大酒店打造成晋城文化的博物馆、服务行业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