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住宿餐饮企业库

晋城阳光大酒店

时间:2020-04-08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晋城阳光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洗浴、商务、超市于一体的四星级品牌老店,亦是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

酒店座落于市区泽州南路568号,紧邻文体宫,文体宫是晋城市大型活动的举办地,对面百丽园,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天然氧吧;酒店距离火车站仅一公里,距离高速路入口2公里,出门就是公交站点,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15800㎡。主楼八层,地下一层为库房,地上七层:一层为接待大厅、大堂吧、超市;二—七层为客房,拥有各类房型108间·套,总床位数197个,其中标准间83间,单间13间,三人间3间,套房7套,总套1套;四、五、七层三个小型会议室,可容纳20-50人;六层贵宾接见室,可容纳10人;二层金悦厅,可容纳400人开会。

附楼三层,一层为中餐厅(老友记)、厨房、自助餐厅;二层有各类包间22个,金悦大厅可接待婚宴25桌;三层为多功能厅,会议接待可容纳120人,同学聚会等可容纳60人。餐饮以粤菜、地方菜为主,兼营其它菜系。

南楼休闲中心三层,一层为接待大厅、美容美发厅、健身房、女浴区;二楼为休息区和客房,共44间,其中标准间32间,单间2间,三人间1间;三楼为男浴区和房间,其中标准间7间,单间2间。

东楼四层,一层为职工餐厅、食堂、职工澡堂、员工宿舍; 二四层为阳光精品酒店。拥有精致榻榻米、舒适大床房、标准间以及亲子房等各类房型七十余间,装修轻奢时尚、环境舒适整洁,配备智能科技(智能电视,智能门控,智能窗控系统),注重人文关怀。此外,还配套有高速光纤,全WIFI覆盖,无缝漫游,高清视频直播,点播,24小时热水供应,五星床品,四星级营养早餐、中餐晚餐点餐及免费停车服务,让您在享受智能化服务体验的同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附属设施有锅炉房、中央空调机房、监控室、消防中心。

阳光大酒店自1996年10月开业以来,始终遵循“厚德、尊重、自觉、恒心”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立业,质量兴店,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质量方针,追求精细化服务,内抓管理强素质,外塑形象创品牌,企业文化蓬勃发展,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曾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被授予“山西省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山西省首批诚信示范店”、“山西省商业诚信承诺先进企业”、“山西省创建服务品牌模范集体”、“山西省青年文明号”、“山西省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山西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山西省民营经济旅游饭店十强企业”、“山西省财贸系统优质服务先进集体”等国家、省、市荣誉90余项。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路568号       邮编:048026

电话:0356-2229188                传真:0356-2229008

邮箱:jcyghot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