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住宿餐饮企业库

晋城市太平洋大酒店

时间:2020-04-14 来源: 打印本页
  晋城太平洋大酒店位于晋城市中心凤台街与黄华街交叉口,地处繁华商业区,周边市直机关云集,金融商贾林立。
  晋城太平洋大酒店集住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酒店。酒店拥有大型宴会厅两个,格调高雅的西餐厅让您流连忘返;有十个不同风格的多功能会议室,并配备了国际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设有健身俱乐部、室内恒温游泳馆等设施设备。
  晋城太平洋大酒店是晋城举办宴会庆典和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宽敞灵活的空间,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多媒体设施高品质音响系统,更使空间呈现富贵华丽的氛围。可接待20-300人的各种类型会议、宴会、产品展示会等。专业的会议管家式服务让您的各类活动尽善尽美。
  晋城太平洋大酒店拥有各类宽敞舒适、时尚优雅的客房及套房。酒店行政楼层位于20-23层,为商务停居的您而设立,酒店提供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及下午茶和行政会议室使用,自助现磨咖啡、鲜饮、茶水、甜点、水果。无限惬意的午后时光,小资的生活指南,就在太平洋。诚邀天下客,情满太平洋。我们秉承“以情服务,用心做事”的精神,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