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住宿餐饮企业库

浩翔金辇大酒店

时间:2020-04-08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浩翔金辇大酒店,坐落于晋城市中心泽州路888号,紧邻市政府、市直各单位,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环境优美,素有“人在店中,店在林中,林在城中”之誉。占地面积约2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

浩翔金辇大酒店是一座集住宿、餐饮、SPA、商务、会议于一体,按国家五星级标准兴建的综合型高端酒店,客房部设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行政套房、亲子套房、大床房及各类标准房共计248间。酒店共有大、中、小型会议场所10个,配备高速网络、LED高清屏幕、同声传译等完备的商务服务设施,可接待20到400人不等的各类会议。酒店餐饮设西餐厅和中餐厅,其中中餐设豪华宴会包房26间、大型宴席接待场所5处,可接待婚喜宴、自助餐、冷餐酒会等多种宴席形式,最多可同时容纳1500人用餐。酒店聘请国内高级厨师,主营粤菜、融合菜、地方风味菜等各种美味佳肴。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酒店多次完成了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任务。多次承办了国际、国内、省级大中小型会议的接待工作,深受社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