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外贸企业库

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04-15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山西金鼎高宝钻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占地面积6795㎡,是由山西晋煤集团金鼎煤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澳大利亚全球钻探系统公司(简称“GDS”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山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鼎公司占51%,澳大利亚GDS公司占49%。经营范围为开发、制造、销售、维护工程及矿用长孔定向钻机系统,与上述设备相关的备件供应和售后服务、矿山技术咨询;汽车生产技术研发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煤炭销售;矿山定向钻进工程施工等。公司所生产的千米定向钻机、导向系统以及相关配件包括液压马达、水传输泵、各类阀组及电控箱等配件需从澳大利亚和美国采购,高宝钻探公司与德国宝太克合作的煤岩混合钻机项目的配件需从德国进口。贸易国家为美国、澳大利亚、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