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外贸企业库

山西汉通鑫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15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山西汉通鑫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位于晋城市城区兰花路1442号,是一家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是以出口为导向的外向型企业,经营范围为: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模具的设计、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公司拥有高水准的模具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100台套拥有4条全自动化造型生产线,配备中频保温熔炼炉4吨2套,砂处理成套设备一套,抛丸清理机5台,热处理设备4台。质量分析、控制中心和配套热处理单元,拥有海克斯康的三坐标测量机,瑞士赛默飞世尔进口的直读式光谱分析仪、德国徕卡的金相显微镜、日本撒布浪斯炉前快速碳当量仪、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材料实验机、硬度检测仪、清华大学计算机控制金相图像分析系统等检测设备共52台(套)。主要进出口产品为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零部件,贸易国家为美国、墨西哥、德国、加拿大、意大利、比利时、巴西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