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商贸企业库

晋城运盛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8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晋城运盛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盛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金1070.7515万元,为山西晋煤集团宏圣煤炭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晋煤集团知名的品牌物流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运输车辆500余台,年运输能力达1200多万吨。
  公司设有3个物流基地,2个修理厂,主营业务为煤炭公路运输,承担了晋煤集团90%的公路煤炭调拨任务。主要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机动车维修;汽车、场地、房屋、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汽车及配件、锅炉及配件、钢材、建材、煤炭、润滑油、轮胎、化工产品销售;搬运装卸、货运代理、货物配载、仓储理货和信息服务;保险代理;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新能源技术开发、推广服务及技术咨询;危险化学品批发。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运盛公司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先后获得“AAAA级物流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山西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晋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基层单位”、“晋城市低碳示范企业”、“2014年山西省服务业企业100强”、“全国煤炭系统先进集体”、“2013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贡献企业”、“山西省青年文明号”、“转型跨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山西省道路交通百家诚信企业”、“晋城市交通事故预防先进单位”、“晋城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示范企业”、“晋城市城区十佳纳税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运盛公司党政携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国家和山西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国企改革的战略布局,坚持改革驱动管理,创新引领转型,积极改造提升传统煤炭运输产业,打造以甩挂运输、保险代理、车辆维修、汽车配件及燃料代销等业务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形成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双轮驱动,并驾前行”的发展业态,为建设一个“装备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现代化物流企业而不懈努力。

  地址:晋城市城区西上庄办事处郜匠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