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商贸企业库

晋城市苗匠物流园区

时间:2020-04-08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晋城市苗匠物流园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于2009年11月1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0年6月4日正式开业,占地100.19亩,是《晋城市现代物流发展战略规划》中全市两个综合物流园区之一晋西综合物流园区的核心拓展单位。

园区位于晋城市城区西环路,距离晋城环城高速西出口不足1公里,交通便利。现有全封闭仓库6座,15000㎡;标准化的大型停车场;有100余间可用于办公的商用房;有钢结构拱棚2000余平方米,可供物流公司进驻使用;汽车4S店、汽车维修、汽车检测、加油加气站、员工餐厅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园区定位: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建成集仓储、运输、配送、信息服务、流通加工、全国中转、货物代理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把晋城打造成为山西联结中原的物流枢纽中心;同时为区域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打造晋城市电子商务集成度最高、产业链最完善、延伸服务最专业、创业环境最优良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园区目前入住物流企业20家,快递企业2家,运输企业4家,仓储企业5家,电商企业及创业个体31家,带动就业1600余人。园区主要承担全国各地和晋城之间的零散货物运输,货物种类为我市人民所需的各种生产生活物资,主要有服装鞋帽、日用品、食品、药品、书籍、家具建材、汽车配件、矿山机电等。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AAA级物流企业”、交通运输部颁发的“道路货运与物流业立功竞赛优胜企业”、商务部授予的“典型统计调查企业”、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质量信誉A级企业”、山西省交通运输管理局授予的“先进物流企业”、晋城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城乡市场建设先进企业”“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低碳示范企业”、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授予的“商贸流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园区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创业,园区是 “山西省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晋城市创业孵化基地”、“晋城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