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电商企业库

山西蓝九天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9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山西蓝九天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29日,注册号91140500MA0GWP9P6D,办公地址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文昌街306号。网站名称:蓝九天商城,域名:www.lanjiutian.com。是一家以药品为主的同城网上购物平台。2016年底,蓝九天电子商务平台开始筹备,成立山西蓝九天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分公司;2017年中,系统初具模型,并且在小范围内进行了测试; 2018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并在全晋城进行了运行;2019年年销售额已达3000万。 蓝九天电商平台旨在打造地区电商平台O2O模式,进行药店服务升级,实现互联网+健康运营模式,24小时轻病问诊,24小时用药咨询,随时送货上门。并通过健康服务,聚集平台用户,带动本地实体商家共同发展,实现会员资源共享,从而实现本地商家 “店商+电商”的服务模式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