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电商企业库

山西前和农工商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9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山西前和农工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位于高平市原村乡秦城村,占地55余亩,注册资金3200万元,现有资产2亿元,为科兴集团农业板块主体公司山西高平神农炎帝农耕文化园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农产品深加工为主的晋城市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健康、绿色、放心”的经营理念,现拥有日生产45吨淀粉生产线一套,年产2000吨的粉条生产线一条,年产600吨的粉皮生产线一条以及日加工8吨黄豆的豆制品生产线一条,并配套建设有红薯堆场、蒸气锅炉房、软化水车间、包装车间、产成品库、污水处理站、科研和质检等相关设施设备,所有生产设备及工艺在国内均处于领先水平,红薯粉制品实现从红薯育苗、田间种植、收获、淀粉加工、粉制品加工全闭合、标准化的种植与加工生产链,于2016年5月成为山西省红薯种植与加工标准化示范区。

  公司以“晋宝绿珍”为第一品牌,品牌于2015年注册成功,现“晋宝绿珍”品牌旗下的产品主要有红薯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非发酵豆制品等三大类七个系列30多个品种的健康食品。近年来,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危险分析及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其中红薯淀粉制品先后通过了中国、欧盟、美国三大标准体系的有机认证,办理了出口相关手续,具备了出口资质,现产品已经顺利出口到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国家。“晋宝绿珍”产品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等荣誉称号。

  首善引领生活,绿色创造价值。公司在经营过程致力把“绿色、有机、无公害”贯穿于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努力为人们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生活和服务,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三晋一流的农业现代化龙头企业,不断在引领“首善生活”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