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电商企业库

晋城市南北汇通商贸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9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公司主营业务为:政府和企业数字化平台建设,数字化解决方案开发和集成、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大数据和云计算应用部署。数字化硬件集成和销售。

  主要产品有:党建数字化、VR党建、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数字化解决方案、企业数字化平台部署、钉钉二次开发和集成;数字化校园建设、数字化政务解决方案。

  我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在数字化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才资源。

  阿里巴巴作为全球数字化高科技领军企业,我公司作为阿里巴巴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迅速对接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对标杭州,对标阿里,与阿里巴巴众多生态公司展开合作。把世界上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引进山西赋能山西,为山西的经济发展和转型提供助力。向一流领军企业看齐,走出去引进来,发展山西特色的数字化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