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数据库 >> 电商企业库

晋城市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10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晋城市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档人工吹制工艺玻璃及琉璃铸造工艺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内销、出口并举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为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为和加快旅游文化产品的研发、创新、生产速度,抢先占领国内和我市旅游文化产品市场、公司率先与国内知名网络公司合作开发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该项目投资50万元,建设周期20个月,目前阿里巴巴对内、对外贸易交易平台已进入店面装修、店招设计和产品陈列阶段,年内可完成投资20万元使该项目投入运行。天猫和京东电子商务项目计划于2016年12月底完成,届时公司电子商务营销可为公司提高30%销售额,该项目的实施可逐渐使传统的营销模式向现代科技下方便、快捷、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模式转移并可推动企业稳步、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