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331日下午,晋城市商务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机关1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前往康乐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是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增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黄色马甲,走进辖区小区住户家中,对居民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电诈防范的知识宣传,共发放反诈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积极践行服务宗旨,真情真切回应群众需求,切实帮助群众树立了防范意识,守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今后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机制,鼓励引导党员利用八小时之外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