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市市场建设服务处组织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市市场建设服务处组织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商务局党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3月30日,市市场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阳城县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阳城县坪泉村和结对帮扶的阳城县河北镇东交村,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阳城县抗日民主政府坪泉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纪念馆中火种孕育、旗展坪泉、同仇敌忾、善政民本、老区情缘五个主题展馆的图片展示、语音讲解,再现了抗日战争中最为艰难困苦的岁月里,成百上千的革命前辈为了解放事业前赴后继的悲壮;展现了坪泉为中条地区抗日根据地的建立和阳城的解放立下的不朽功勋。


市市场建设服务处组织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结对帮扶的东交村,驻村干部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养猪场和优质连翘生产基地,为大家讲述了六年来扶贫工作的点点滴滴。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不易,同时也对扎根于基层工作的帮扶干部感到由衷的敬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深的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让大家受到了心灵上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