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风采

市市场建设服务处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9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网站 打印本页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月24日,市市场建设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中不管是“逆行出征”的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生命摆渡人”张勇、“坚强防线”达娃仓决,还是“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一位位榜样用他们平凡朴实的话语为我们讲述着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让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灵魂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鉴往知来,鼓舞斗志;要努力担当作为,争做榜样,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及全市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为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